— 今昔鸽鸽 —

【贱虫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(短篇/吐槽体/HE)

  上篇正剧向的另一种角度(没看过上篇不影响观看),告白予行练习AU,小虫第一人称视角,双向暗恋,无异能未毁容设定,留级生RR贱x优等生荷兰虫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Day 1

  吐槽君你好,我想问一下要怎么妥善处理好朋友的告白?

  呃,先是自我介绍对吧?真名不方便透露,简称为P,那个向我告白的家伙就叫W好了。然后,所有我提到的人物都是男生,反同的可以直接右转不送了。

  我和W是同桌。但是说来你可能不信——这个家伙留级了,很多年,具体几年说出来就掉马了,我们学校好像还蛮多人会看这个的。

  当时我刚升入高三,然后开学那天班主任说我们班要插入一个留级生。

  其实我们之前就听说过他了。高二结束前,我们年级都在讨论这个传奇人物究竟会不会再留一次级,留了的话会被分到哪个班。

  噢,不好意思,说得有点偏了……

  他这个人挺擅长活跃气氛的,而且因为经验丰富,也会给老师帮帮忙,所以在哪儿都混得开。我们有些人很欢迎他,有些人不喜欢他,而我两边都不是,因为我当时不觉得自己会和他什么交流。

  我正给新课本做预习笔记的时候,他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,滑稽极了,引得一阵阵哄堂大笑。我抬起头看了一眼,发现他正看着我。

  你们可能会觉得有点牵强,现在想想也可能是因为我是台下唯一对他的介绍漠不关心的书呆子。

  但是,怎么说呢,在我抬头看他的那一眼,我就觉得——不,不是一见钟情,就是感觉,他很好,他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
  我有点词穷了。噢,老天,跳过这一段吧。

  总之我和他就刚好被分在一起坐了,也就是成为了同桌,一段特别的缘分。

  有一个好的同桌是至关重要的,对他来说。他吃零食的时候我得帮他打掩护,睡觉的时候也得帮他打掩护,放学后还得借他抄作业。

  真不公平!明明他比我大好多岁,结果是我在处处照顾他?

  不,事实上,他也有照顾过我,从某个角度上来说。

  这里需要介绍一个人物。我班上有一个男生,简称F。F他橄榄球很厉害,算是我们学校的橄榄球明星,人很受欢迎。

  但他的心理年龄大概只有三岁,或者五岁,十岁不能再多了。他老是嘲讽我,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得罪了他,我问他的时候他只说是看我不顺眼。

  所以说十岁不能再多了= =。

  然后我也不知道W是怎么知道的,也许是听我们的另一个朋友N说的。W为我对N展开了惨无人道的打击报复。

  一开始是把F给打了一顿。这个场景我有幸没有目睹,但第二天我进教室的时候看见F身上缠着绷带,然后从他看见我开始,一整天,他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过我。

 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。嗯……吃鸡玩过吗?

  举个例子,不管你怎么转视角骚走位,始终有个队友把枪眼对着你,就算不开枪,你也会想打爆他的狗头。就是这种感觉:)

  我和W、N放学后经常在我家玩。我写作业、W打游戏、N拼死星。不过我们三个还是挺有话说的,所以关系一直很好。

  然后我就聊到了这件事情,N说他不知道,但我听得出来,他肯定知道,就算W帮他打掩护也没用。F受伤肯定和他俩逃不了干系。

  结果第四天,我目睹了一件很不得了事情,当时的话我至今都记得非常非常清楚。

  W双手掐着F的脖子,把他摁在墙壁上,然后对他说:

  “你要是再想着欺负我的P,哪怕是朝他的大致方向看一眼,我就剜掉你的眼睛。”

  “不乖的小朋友总需要一点惩罚,对吗?”

  虽然他这么做很不对,但真的,太太太太太帅了!超帅!简直帅呆了!

  然后他出来的时候看见我了,我还没想好要说什么,就各种语无伦次。他也呆了,想要向我解释,结果我太激动了,直接抱上去了(……)

  我要是说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香,你们会不会怀疑我的性取向?在下定决心找吐槽君之前,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直男,不过现在,我自己也说不准了。

  好了,我知道你们想听什么,我要说的那部分来了。

  就在今天下午放学,N先回去了,我和W一起回的家。然后在一楼的时候,他有话对我说。

  “这么说有点突然,但是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。”

  喜欢,我?我一直没反应过来,不敢确定他是在对我说话。我一直以为我们俩都是直男!铁打的直男!

  W要是真跟我说他喜欢男性,我也能很快接受这个设定,因为他的表现一直很,泛性恋?但就是,一下子无法接受“他喜欢的男人是我”这种设定。

  我慌极了,我从落地窗的夕阳看到空气中的尘埃,从地板上的影子看到他的眼睛,然后确定了这个被他喜欢的倒霉宝宝就是我,你们的PP帅哥= =。

  结果我还没想好要说什么,他又说了一句话:

  “如果我要告白的对象,像你这种反应,我一定会忍不住用手枪对我的头,嘣——你的亲亲同桌就没了。”

  记不太清了,反正就是这个意思。没能如你们所愿,我还没来得及回复,对方的消息就给撤回了。最近上映的漫威电影你们都看了吧?我当时的心情就像是被钢铁侠收回战衣的蜘蛛侠;(

  要是我嘴快答应了,或者只是说可以考虑一下,那我肯定会被嘲笑很久的!肯定会!他就是这种人!

  如果说听到前一句话的我感觉是惊讶,那听到后一句话的我就是莫名难受。我的天,我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改变,就被自己的心仪对象给变相拒绝了……

  我真的不该在知道W有喜欢的人,且这个人已经不可能是我了的情况下发现自己喜欢他!我的错!这糟糕极了!我现在正掉着眼泪给你们打字!

  我想这篇吐槽的题目是喜欢上了准备告白的直男怎么办?祝福他?诅咒他?

  Day2

  吐槽君你好,我是昨天那个喜欢上了直男的投稿人,现在这件事情有后续了。突破性的。

  呼……先等我平缓一下心情。

  昨天下午的事情发生过后,我哭了一会儿,又想了一晚上,今天就顶着黑眼圈去上课了。

  我也想看一下他是不是也没睡好,但是他是夜猫子,一直都是,通宵一晚上对他来说不足为提,所以我什么也看不出来。

  糟糕的是,正当我看着窗外想着W发呆的时候,被我们的老师给cue了。他问我是不是昨晚没睡好,你们猜我怎么说的?

  我居然说我通宵打游戏了:)

  顺便一提,在大家眼里我一直是个好学生,上课认真听讲作业独立完成的那种,就算通宵也是学习需求。我打游戏都是瞒着老师同学的,嘻嘻。

  对不起我又跑题了……总结一下就是我今天一天都很心不在焉,原因你们知道的。

  然后我就破罐破摔,去问W他的心动对象是哪个幸运的小女孩。

  P:你喜欢的女生到底是谁?我因为在想这个一晚上都没睡好,你害我被老师点名。

  W:你一晚上没睡是在想这个?噢,我感觉有点受宠若惊。

  P:只是包括这个!

  W:OK,我恐怕要用一个墨西哥卷饼来向你赔罪。还是说你今天胃口特别好想要吃两个?

  P:别闹!拜托!回答我的问题!

  W:下午放学我就去向这个人告白——我得先说,我允许你跟着我,但你必须蒙上眼睛。

  P:否则你会把我的眼睛剜下来吗?

  W:否则你就没有墨西哥卷饼了,Baby boy。

  所以我说他很过分,他居然威胁我QAQ!

  不说废话了,总之放学后教室人都走光了,只剩下我们两个,然后他真的拿一条黑布把我的眼睛蒙了起来,还说给我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  Well,你开心就好。

  然后他就一步一步牵着我下了楼,哇噻我超紧张的,万一他想谋害我,他就只需要在我下楼梯的时候踢我一脚!

  作为他的超凡好朋友我当然没有怀疑他,因为我全程都在想着他等会的告白。就像我昨天说的,我想祈祷都不知道该祈祷他成功还是失败。

  还好我最后选的是成功。他真的很紧张,如果W被拒绝了,那他也会感觉很心痛。

  总之,下了楼梯之后又走了一段路,然后他就松手了,我就想象他往前面走了几步,和那个女孩面对面站着。

  W:我很抱歉,昨天我骗了你。

  W:事实上——我喜欢你,喜欢到不能再喜欢了。

  接着他就强吻我了!!!

  我的天,我真是太喜欢这个反转了!!!

  他抱着我,我听着他心脏跳动的声音,感觉不能再好了,我甚至可以直接去操场跑圈欢呼!噢不,这个不行,我乱说的。

  然后我把蒙在眼睛上的黑布给弄了下来,和他去吃墨西哥卷饼了。

 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XD

  —END—

评论(3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7-11

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