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今昔鸽鸽 —

【贱虫】Snowy Days 下(中短篇/NC-17/HE)

  丧尸末日paro。文中城市为私设,有复联人物客串,Ellie非女儿设定,雇佣兵贱x大偶像虫(原型自由代入)。

  上篇戳

  中篇戳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第三天。

  这是足以决定他命运的一天。

  如果是昨天,还有可能是因为自愈能力在帮他拖延这段美好的时间。而今天他看着已经快要痊愈的伤口,意识到,也许上天也不舍得把他们两人分开。

  Wade经不住Ellie的死缠烂打,同意陪她出来堆雪人。小女孩的脸红扑扑的,看起来精力十足。好在她裹得足够严实,否则被Peter发现免不了一顿教训。

  他一边推着雪球一边问Ellie:“你还有其他亲人吗?或者其他可去的地方?”

  Ellie摇头。

  “还是说你喜欢这里?即使这个该死的地方又脏又冷?”

  Ellie点头,“是的——我想跟你们待在一起。嗯……我可以吗?”

  Wade把小雪球压在了大雪球的顶上,拍了拍,“你得问Peter。”

  “噢,当然可以,我的小公主。”

  Peter刚从信号塔上下来,接住了话茬。

  小女孩喜形于色,“那这样,以后Dead Pool就是我的爸爸,你就是我的妈妈了!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你已经答应了,小甜心。”Wade笑道。

  “我只是说我们可以生活在一起,可没说做她的妈妈!”

  “噢,你明明就答应了。Ellie,你也听到了对不对,哼?”

  “对!是的!就是这样!”

  “天哪……你们这两个无赖鬼!”

  事实证明,已经过去三天了,他的手臂痊愈了,完全看不出来这曾经被丧尸抓过。Wade真的应该相信他的自愈因子,它们现在在他脑海里熠熠生辉。

  晚上,三个人围在桌子边进餐时。

  Peter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“Wade!你的自愈因子可以用在治疗丧尸病毒上!”

  “你在想什么?如果没有癌细胞抗衡,自愈因子会直接使人丧命。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变成我这样。但是——”

  “也许可以试试调小剂量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  Peter站了起来,手舞足蹈地说:“我们可以找Dr.Pym!这能帮到他们!”

  路上已经有厚重的积雪了,开车回去显然很麻烦,而且没有子弹,路上也不定会遭遇什么不测。褐发男孩兴致勃勃地说,他们可以先修好信号塔,然后用Mr.Stark给他的通讯器打个电话过去。

  这已经足够令人兴奋了——他们马上就能拯救世界了。

  Ellie在旁边的小床上睡着了,而Peter兴奋得辗转反侧。Wade则是担忧。因为Peter不仅是他的宝贝男孩,他更是一个艺人,一个巨星。

  在丧尸危机爆发前,他的未来计划里从没有过“与毁容雇佣兵成为伴侣”这一项。

  “Spidey?等我们拯救完世界之后,你打算做什么?”

  Peter想回答回归以前的生活。但他突然想到了Wade的话背后的意思,像是突然有一道雷声打破了梦境,一下子将他拉回了现实。

  雇佣兵也保持着沉默。

  “嘿,或许,结束以后的不知道多久,我会参加一个记者会。我在台上,你在台下。

  “然后记者会问我喜欢什么季节,我说是雪季,因为我曾和重要的人在雪季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。

  “然后我为了和你握手,和台下所有的记者都握了一遍手。”

  Wade刚开始听着还有些伤感,听到后面两人都渐渐笑了起来。

  “哦,这是《罗马假日》,但我不是乔·布莱德,”他牵起Peter的手,温柔地在手背上印下一个吻,“我会冲上台去强吻你,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小男友,嗯哼?”

  【Yes,I do】

  第四天。

  信号塔修好了,通讯器也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  Peter给Tony打电话说明了情况,而Tony转告了Hank,之后他很兴奋地表示他可以穿着机甲亲自把他们接回去。

  Tony到的时候看见三个不明生物堆了三个雪人,然后牵着雪人的木棍在冻结的湖面上跳着华尔兹。

  “跳得不错,我帮你们拍下来了。等这次事情结束后,你们还可以把它上传到ins上。”

  Ellie欢呼了一声。

  有了Wade的血液,Hank研发中的病毒解药得到了飞速的进展。

  等解药分发下来之后,城市进行了大规模的整顿。确定了丧尸事件彻底结束,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。

  Peter神情自若地坐在新电影记者会的现场上。

  “电影发生在一个雨季,那么我想问Mr.Parker,您最喜欢什么天气呢?”

  他极力忍住了狂笑。他等这个问题已经等了很久了。

  “按理来说,我应该选晴天,因为我一向表现得非常阳光开朗,”他说,“但我喜欢下雪天。”

  “下雪天总会有些美好的惊喜,不是吗?”

  —END—

评论(2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7-05

62